Thursday, April 20, 2006

Flattered

我知道他是故意討我歡心的。
今天下午去辦公室找VP. 他背起包包正要走
我隨口問 "你要走啦..? 有一分鐘嗎?我要show page給你看耶"
他回答 "喔對阿 我老婆今天下午..."然後突然住口 看了我一眼
我心裡想 "贓到了吧 有老婆還在那邊眨眼睛 講話討人歡心"
VP果然是硬底子老演員 馬上改口說 "拿給我看看"
他一手拿一張page 放在門上 我就看著他無名指上Cartier的三色戒閃阿閃的
然後他照例用一臉覺得我的design是全世界最棒的樣子
很誇張的講了很多次"Great" 講到我很開心
這時候 正好有人來辦公室找他 他說
"You know what? I am going to show you off"
接著又重複一次 而且講很慢 "I am going to show you off"
然後他把我page的print out拿給那個人看
說 "這是我的fishing channel 你點這個按鈕 會進入這個page 你不覺得她很棒嗎?"
我看那個人覺得莫名其妙很困惑的樣子 我就笑笑的走了 讓她們去講他們的事情
果然薑是老的辣阿...
他這樣的舉動 雖然很明顯是故意要討我歡心 但我還真的就覺得蠻高興的
有那種 "我很棒喔" 的成就感
我真的是沒有辦法拒絕別人的奉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