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Next, pelase

這幾天公司沒什麼事情作,通常做了一上午的工作,下午我可以悠閒的看小說。這種感覺還蠻爽的,坐在那邊喝茶看小說,然後有人會付你錢。我好像真的找到一個錢多事少的工作,只可惜離家不近。

上上星期五晚上太無聊,很衝動的寄了一封信給袋鼠。其實也沒寫什麼,只說車子修好了,如果他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可以說那一類的屁話,然後滿心期待他會回我信。兩天過去了,我安慰自己是因為袋鼠很忙的關係;很快一個禮拜過去了,信箱的從來沒有出現過袋鼠的名字,沒辦法再幫他找理由自己騙自己了,畢竟袋鼠這人的效率很高。

一個禮拜沒回就是不回了吧 真是失望...

為什麼袋鼠不回信?

可能是袋鼠覺得屁話不需要回,他沒有講屁話的習慣。

或袋鼠比較喜歡跟袋鼠交朋友,對台灣獼猴沒興趣。

我滿腔想跟他交朋友的熱情,只好這樣嘎然而止。

Well, Who's nex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