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新家進度報告

是阿,很久沒更新。剛搬完家,花了很多力氣才讓新家能住人。

現在客廳還沒有傢具,只有一張地毯跟幾個坐墊,講話有很大的回音。好幾箱書散落了一地,想說要買很多回收紙作的正方形小櫃堆疊成大書架,環保又省錢。在美國買傢具不比台灣效率好,動輒要等上幾個月,十二月中訂的沙發,賣方說二月才會送到。餐桌椅暫時用打麻將的摺疊桌椅代替,為了要找最便宜又耐看的傢具,逛了好多店但遲遲下不了手。房間倒是弄得差不多了,之前訂的小傢具跟床上禮拜都到了,只差把衣櫃的兩面大鏡子貼起來就可以睡得很舒服了。客房的傢具是從舊家搬過來的,櫃子跟床都沒換,走進去可以看到以前房間的影子。

為了省錢打算DIY很多東西,會陸續在這裡紀錄房間佈置的進度,請大家拭目以待。

以上報告完畢。

神奇的回收紙櫃:
另一段影片裡他們員工猛踩櫃子說很堅固,讓我聯想到在雨傘上跳躍的某學長。

5 comments:

  1. 我看了那個踩櫃子影片,真是太神奇了!
    推 在雨傘上跳躍的某學長

    ReplyDelete
  2. 我沒找到踩櫃子的影片><~台灣我只記得經典的拉20萬次小美抽屜
    原來學長在你們心中
    你們可以從我fb那邊過去加他啦

    ReplyDelete
  3. Video抵加:
    http://vimeo.com/14280568

    學長不知道我們兩個小人物啦,加他會修誇怪怪。

    ReplyDelete
  4. 真的很讚耶...好像很值得買~~
    我有跟學長提過你們ㄟ
    學長說,他知道『商學院的黃x文』(他說黃x文長的很可愛)
    和『資韻獎唱歌很好聽的吳x斯』
    雙引號裡面都是學長本人說的喔~~~~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果然是系學會會長,連小人物都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