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電腦別死,拜託!

早上進公司發現無法登入電腦,螢幕上殘酷地閃著"此賬號已被取消!" 突然被公司資遣在我身上已經發生過兩次了,將信將疑之下決定先不找MIS修電腦,等老闆開完會回來問清楚再說。

老闆的會開了一小時,沒電腦用有點無聊,拿廢紙列出來萬一真的被辭退要做的事。下午就去報名熱瑜珈的課程吧!上完課寄信給所有人脈說我又回到人肉市場了,欲購從速。訂張回台灣的機票順便去香港玩好了,少說也要休個一個月。打電話找人修剪後院的樹。想了一下自己戶頭還剩多少錢,應該還夠撐一陣子沒問題。用手機到條條大路的網站看有沒有在徵設計師,居然還真的有,如果那個缺還在,應該寫一封Email過去就可以拿到吧? 安心了,我這麼盤算著。

終於老闆開完會回來,我劈頭就問他我是不是被資遣了?老闆莫名其妙地問說你哪來這種想法?我說我沒辦法登入電腦,老闆叫我不要發神經趕快叫人來修。於是計畫了一小時的新人生被取消,又走回原本的軌道上。

不能回條條大路還蠻可惜的。

又 電腦生死未卜,有可能修不好而失去三個月來的所有檔案,F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