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6 weeks

喂,我懷孕了!。因為還不能公諸於世,所以自己在長草的blog說著爽。

月經晚了的那個禮拜,週末原本跟朋友約吃壽司。結果左等右等大姨媽都沒來。一開始不以為意,想說大概是工作壓力大,不但誤我青春還誤我月經。結果一個禮拜過去,又晚了七天有點心慌,決定不然星期六吃壽司,星期天驗孕好了,萬一真的中標,至少吃了最後一次壽司。自己覺得這個計畫真是天才,於是沾沾自喜地打電話告訴你弟~,

你弟~聽了以後很不以為然地問“為什麼不吃以前就驗?”
“驗了萬一中了就不能吃啦!"我很理直氣壯地說。
你弟~說“但是生食最危險的就是第一孕期啊”
我“哦?是嗎!”(驚)

醫生都這麼說了,我只好乖乖去買驗孕棒,想說驗了就可以安心大口喝酒,大口吃生魚。還買了兩支裝,反正以後應該還會用到。結果驗第一支就浮出兩條線。“暗!我的壽司!” 我用反諷法表達出對於小生命的興奮與期待。


就這樣你弟~三言兩語拯救了未來姪女/兒被天兵娘親毒害的危機。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