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再見凱特,再見。

還沒來的及幫長頸鹿小老闆寫公司童話,她就已經宣佈要離職,只做到月底。

當初是她帶我進來這個公司的,之前在相片桶子也合作愉快,是我從業以來最喜歡的專案經理。她能力很強,一直是我學習的目標:專案開始前她總會看很多參考資料,設計出最完美的流程; 專案其間她總是態度強硬但溫柔地推動專案進度,在難搞的設計師與工程師間扮演稱職的橋樑,所有容易被忽略的小細節,她都會考慮周全。公司有她在的這幾個月,完成了很多艱鉅的專案,包括新的網站界面跟iPhone app等等。然而剛起步的公司,員工只有七枚,事情太多太忙,對於一個還要照顧兩個小孩的媽實在太吃重。她過去這幾個月因為公司忙得不可開交,兒子又一直生病,終於在這週末下了決定,跟大家說再見。

早上聽到消息以後我有種類似好友即將搬到遠方的傷感。她其實也不會看到這個部落格,但我還是想說: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Kate, I will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