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對,我想是球鞋的關係

早晨上班途中被一個黑人大嬸叫住,很熱心地拿一本小冊子要我中午吃飯讀。瞄了一眼封面,上面寫著斗大的"Is divorce the only answer?" 我收下說謝謝,一臉莫名其妙地進公司。

上樓梯的時候我檢討了一下今天的穿著:靛色的連帽T,球鞋跟牛仔褲,過膝的鉤針圍巾,跟黑色真皮大肩包。耶,大嬸,我明明是偽裝成邋遢的大學生!是學生ok? 哪裡像失婚婦女了?

回想起前兩天修車的時候,接待人員幫我填寫接送單時也很順手地幫我填了Mrs. Wu。當時還想說,大概去那邊修車的人都比較老,他只是寫慣了。

難道…?!@.@

又 對面公司的不好好上班在玩SuperMario Bro Wii,我也好想回家破台喔(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