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洗衣服與印度大叔

剛洗衣房烘衣機超滿,我抱著剛洗好的衣服搜尋空的烘衣機。有個很耐斯的印度大叔比了比他旁邊說這台是空的,我跟他道了謝,走過去把衣服放進去。

插了卡按了鈕,烘衣機開始運轉。印度大叔突然拿著一件肉色大內褲問我"這是你的嗎?" 我頭上冒出三條線,笑著跟他說不是。心裡想著“拜託,我哪有可能穿這種東西,就算真的穿了也不可能會跑到你的籃子裡,就算真的發生這種事我也不可能會承認是我的。“

大叔天真了 一.一|||。

又 快感冒了,早上起來喉嚨痛到不行。Ugh…..

2 comments:

  1. 其實...是我的~~哈哈哈哈哈~~~
    我有一件肉色的塑身褲不見了,原來是去美國了~~

    ReplyDelete
  2. 下次我會把你照片拿給印度大叔看,叫他指認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