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Work = Boyfriend

Flower Gift

星期六出門的時候發現地上擺了份花禮,本來以為是誰擺錯了但收件人赫然寫著我名字跟住址。又驚又喜又羞又雀之下顫抖著打開卡片,結果發現是新公司*送的歡迎祝福,雖然覺得很貼心但還是有烏鴉飛過頭頂的感覺。

難道工作註定是我新男朋友了嗎? 我的人生道路在不知不覺中,往女強人的方向走去。>=[

*星期四接受了米老鼠老闆公司的offer,因為之後要回台灣兩個禮拜,所以星期五就馬上跑去上班了。

3 comments:

  1. 我一連到blog 看到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有花 以為有秘密我錯過了

    ReplyDelete
  2. 還蠻美的ㄝ...可能註定你會因為這份工作而有男朋友??!

    ReplyDelete
  3. 見證奇蹟ㄉ時刻!(magi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