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工作進度報告

今天難得來上班,拿了個箱子把哩哩摳摳的家當掃進去,趁移車的時候抱回車上放。雖然不清楚什麼時候會完全離職,不過照現在一個禮拜來一次的狀況,再做大概也沒幾天,很急性子地想把東西通通收完,到時後才可以拿著一個小袋子揮揮手帥氣地離開。下樓在走廊遇到隔壁公司的在走道上講電話,他瞄了一眼我的箱子,看到裡面有筆桶,杯子,跟亂七八糟的個人用品,大概覺得我剛被fire掉吧,用同情的眼神望著我還幫我開了門。

上星期四去米老鼠老闆的公司面試,晚上接到HR寄來的application form跟background check,很興奮地填好馬上寄回去,不知道調查背景會花多久的時間,心裡隱約覺得薪水都還沒談就先查背景怪怪的,不過除了等消息什麼都不能作,只好繼續每五分鐘查一次email,真是急性子的人生。

折扣達抗很久沒消息了,我猜大概是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