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 2006

有時候我希望我神經大條一點。
也許是因為國中曾經被排擠過的關係
我一直很在意別人的想法 擔心很多無謂的事情
每次看對方不太開心的樣子 我就會開始緊張+擔心
他會不會是在生我的氣阿?
會不會是我做了什麼 對方嘴巴不講 暗地裡對我不爽?
會不會因為自己的任性 委屈了對方 自己卻不知不覺?
我是不是講話太機車了刺傷了對方?
我會很paranoid找第三個人商量 跟他們講說 我覺得某人在生我的氣
她們會很不以為意的用一句"想太多!"堵回來
我知道人常常有自己的情緒 我自己也只要一累就臭臉
但我很難不控制自己往壞的方向想
另一個爛習慣是
我不太喜歡作決定 不管是大事情小事情
我常會不自覺這樣想: 我怎麼樣都無所謂 別人開心就好
別人如果會因為我們決定作她們想做的事情 去她們想去的餐廳而開心的話 那我沒有關係
我總是希望別人笑的開開心心的 自己委屈一點就委屈一點吧
偶爾幾次 因為自己心情不好 堅持了自己要去的地方 要吃的東西
其實心裡會覺得很guilty 我很怕讓別人配合我 讓別人為我做事情
別人對我太好 我會很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次有人為我著想 不管是不是只是隨口說說 我都會感動的快哭出來
所以每次喜歡上男生 都是那種對我很好的 or 假裝對我很好的
沒有人可以真的人見人愛吧..我何必在意那麼多呢?
也許這可以算是心裡上的一種疾病也不一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