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Work Sucks This Week

最近工作不太棒。
Bob 走了以後 工作的模式進入另一種型態
我有一個新上司 但是他完全不懂Design
所以他頂多是"關心"一下我現在在作什麼
在我解釋給他聽的時候又顧左右而言他的飄走
不然就是用上司的身分壓我 叫我作一些不是我份內的事
除此之外 我等於是自己對自己負責 沒有人可以給我工作上的意見
因為沒有直屬上司 我變成需要去很多非常無聊的會議
早上開會的時候 只有五分鐘是屬於我的範疇
剩下的時間我就在紙上畫圖發呆 把聽英文的能力關掉 超級浪費時間
其實公司很多人都想走 同部門的韓國同學開始往外丟resume
巴西爸爸也對很多事情不滿意 覺得公司改制成這樣很煩
marketing已經走一兩個了 剩下的人大家心情都不太好的樣子
我上禮拜很想走 無聊的時候就上去craigslist看
大部分都還是要找有一兩年經驗以上的設計師
我經驗還不夠多 怕找不到好工作 所以還是必須卡在這裡一陣子吧
不過我會update我的resume跟portfolio 有機會就跳

那天R跟我說他討厭他的上司 說他上司又煩又討人厭又管太多
我也說我也討厭我新老闆 想換工作
他問我換老闆多久了 我說一個禮拜阿
然後就被他笑說 才一個禮拜就想換工作喔
我聽一聽覺得也對 好吧 我會再給自己一點觀望的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