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Guilty

我這兩天人不太好。
這weekend J來度週末
計畫是星期五晚上他來打羽毛球
星期六他要跟朋友去sailing 晚上他要陪我去club
我星期五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 對他非常沒有耐性 整個晚上都很兇
講話很衝 他作什麼都不對 因為他上次打到我 我拒絕跟他同一個球場
跟他講話都臭一張臉 不過他不知道是神經大條還是不跟我計較 沒說什麼
打完球我一個人開車回家的時候 覺得自己為什麼那麼奇怪 反省了一下
對朋友這麼凶很不對 他晚上住我家 我有對他和善一點
星期六他去sailing 明知道他愛打 我約大家打牌 硬是把他跳過去
晚上他打給我 我問他要不要跟大家一起吃晚餐 九點去吃house of prime rib 他說好
出現的時候 因為在船上搖了一整天 他累到快暴斃 但當時我沒有發現
他通常食量很大 但是他只吃一點點 東西都沒吃完
(wendy後來跟我說他說他累到想吐 不想吃 但我當時不知道)
然後他跟我說他不想去club了 想回家睡覺
我聽了不太高興 但沒有發作 只冷冷回他一句"喔好阿 那就不要去阿!我自己去.."

我是非去不可 因為答應朋友了
出餐廳以後 我說我要回家拿車 因為我本來打算要坐他的車
他叫我把鑰匙家裡給他 我說我要開車 需要開門 不能給他
他說 那應該怎麼辦 我回他 "不知道啦" 擺一付拒絕合作的機車臉
他突然陪笑臉說 "好啦 我去好了 陪你去"
我說 "不用阿 不勉強 你不是不想去嗎 就不要去"
他又說 "我就說我要去啦"
我又機車的說 "不用你去啦 我自己去" 然後僵持著
最後他還是去了 一起去的人都是我朋友 他不熟
我去了也沒有顧他 雖然他本來就不需要顧 他會自己跟人家講話打成一片
clubbing完回車上 他突然拿出一隻猴子給我
是那種掛在天花板 會唱歌 身體會跟著動的機器猴子
他跟我說之前我生日的時候他不知道要送什麼
上上禮拜去墨西哥的時候看到這隻猴子 就隨手買給我了
其貌不揚的猴子 不過心意還蠻感人的 跳舞的時候跟他有點像 手腳不太協調 哈哈
因為我知道他去墨西哥的時候 忘了買coworker們的禮物 但居然記得買猴子給我
星期天WENDY跟我說J那天非常累 跟我講他很暈東西都沒吃完的事情
還說她很驚訝J居然最後還是陪我去了CLUB
我突然覺得很Guilty 一點都沒有幫人家想
他對我這樣我還那樣對他...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