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意興闌珊

也許是天氣冷的關係,最近對所有事都提不起勁。

入口的東西都不怎麼好吃,也沒甚麼特別想吃的。從台灣回來到現在都還沒去上瑜珈,每天捏著自己的肥肉,腦袋浮現"年久失修"四個大字,但結果還是在家看"波麗士大人",沒有要從沙發上爬起來的意思。是覺得Super Mario Bros Wii很好玩啦,但不玩也不覺得怎樣吧。今晚一群朋友聚在一起打麻將,我因為太晚回家沒跟到車子就懶得去了, 窩在家覺得很寂寞,偏偏又懶得打電動,懶得開電視,抱了個電腦就坐在床上直到現在。

因為對甚麼都不感興趣,我開始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甚麼? 很難做決定也很煩。恰咪建議我不知道該不該出門的時候,就跨站在門口好好想想,但是這樣很~~~冷六!(最近Lilian的原住民笑話一直在我腦海中迴盪~)

是的,今天的我很難搞。

又, 昨天突然接到Jeffy的Email說他聖誕節也許會來,問我在不在。要是真的來就好了,灣區會少一點寂寞。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