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雜念

通常讓我忙得不得了的專案經理今天整天都在開會,導致我第一次在新公司沒事作。逛網路逛得很無聊,安靜的辦公室一直聽到自己轉動滑鼠滾輪跟打字聊天的聲音。公司這樣叫我坐在這對他們很虧,畢竟我現在還是小時制的,領錢沒做事有點拍謝。等大老闆,專案經理她們去度假以後,我應該會更沒事吧,每天坐著喝茶上網看報紙殺時間,真該批點家庭代工來作的,黏個洋娃娃眼睛也好。

昨晚終於看完波麗士大人了。沒料到是這麼沈重的故事,一開始還以為會是帶點搞笑的英雄式警察辦案片,結果卻充滿了現實的無奈跟社會現狀,看到最後都淚光閃閃了起來。上網查了一下導演王小棣的生平,發現她成名作還有全家福,母雞帶小鴨,納桑麻谷我的家等等,這些電視劇我小時候可是每個禮拜都有收看的耶。

昨天中午終於去了久違的熱瑜珈,作的時候覺得身體變僵硬了,現在則是可以感受瑜珈在我每一條肌肉爆發,連倒個茶手臂都酸得要命,這就是太久沒去上課的現世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