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聖誕假期跟新年對美國人來說,是重要的節慶。一連放假好幾天,大家都爭先恐後的飛到什麼地方去旅行或返鄉探望家人。光是我今年聖誕假期回台灣的朋友,初步統計約有八人。

恰咪說我消失了好一陣子,我只是很專心的在過節。雖然除了吃吃喝喝,也沒真的去哪裡,或是做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Jeffy聖誕節真的來了,在我家打地鋪打了好幾天。不曉得我是一個人住慣了還是我跟他八字不合,一開始還蠻開心的,但是後來那幾天我真的快瘋掉,腦袋裡不斷重複“Sometimes I need to be alone”的句子。由於他易餓的體質跟非運動不可的詭異心態,導致我整個聖誕節假期有70%的時間浪費在餐廳裡,20%的時間穿梭於羽毛球場,保齡球場,及瑜珈教室。即便是如此,我還是從當可憐司機,找食物小妹的地獄裡忙裡偷閒,利用了剩下的10%跟朋友看了Avatar 3D( 堪稱2009最愛的電影)。

對於人生第29次跨年沒什麼強烈的感覺,雖然不可免俗地去了跨年晚會,在人肉堆裡尖叫大數並擁抱了身邊的朋友,但其實內心一點都不high,待到12:30就很清醒的回家打麻將。連新年新希望都懶得許了,不會實現的事情沒什麼好說的,只希望瑜珈教室即將出現的新年新希望人潮不要太多。看了Sherlock Holmes,Jude Law頂上有毛真的帥多了。對英國腔的聽力還有待加強,真懷念電影院的中文字幕。

你弟~下午打電話來說他回豬家溝了,以後又有人可以打電話煩了,ㄎ ㄎ。

9 comments:

  1. 沙發耶~!!!

    "Avatar 3D( 堪稱2009最愛的電影)".... 是因為你2009年只有看一部片ㄇ...?~?~ 感覺是個外星版的西方探險家vs美國印地安人的故事 and 其中一個很豬哥的愛上local的故事..., aka 風中奇緣---> 寶嘉康蒂公主. 3D事還滿精采的拉, 小長了一點點.

    看吧 很夠義氣吧, 剛貼就給你bump! bump bump bump!

    ReplyDelete
  2. 故事很cliche阿,但是娛樂效果頗高。我那天去看的時候超多人,提早一小時到還是坐前三排的位置,結果3D全都在我頭上飄,超有臨場感。

    那個豬哥如果不是真實生活腿斷掉的話,就不會覺得另一邊虛擬的生活比較快樂,搞不好會跟那個每天work out的將軍站同一陣線一起摧毀祖靈樹。還有公主去救人類的他的時候,那個感情戲才是好笑,我才不相信看到人類樣子的豬哥,公主會一點驚訝的感覺都沒有,還摸臉咧。

    ReplyDelete
  3. 對了... 冬天放屁, 好像會有白煙耶~~

    ReplyDelete
  4. 為什麼你弟~放屁還會脫褲子看???

    ReplyDelete
  5. 因為他老是不自覺噴屎.. 年紀輕輕怎麼小菊花這麼鬆呢?

    ReplyDelete
  6. 冬天呼吸就是白的了.... 屁勒....~??~?~

    ReplyDelete
  7. I don't know about you,.. but HAHOLA's fart is pretty colorful. That how she gets the nickname 彩虹屁屁豬。

    ReplyDelete
  8. 幹嘛那麼注意我的屁股? 好害羞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