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如果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

那就是我要回台灣啦!!!

剛義無返顧地跟旅行社訂了機票,預定明天開票。雖然人在工作的十字路口徘徊,但手握一張回台灣的來回票心情就飛揚了起來。

剛老闆找我喝咖揮,問我下一步的打算。我誠實地跟他講現在在跟米老鼠老闆談,還有下禮拜會在折扣搭抗第二階段面試的事情。他說他開始在跟一些買主和金主談,希望有一天可以把我請回來,只是現階段什麼都不確定,所以他也不好阻止我找新工作。九月開始一個禮拜只能來一次。

各位,下星期二之後我就變成一個自由人,要來灣區旅遊趁現在哪!專職導遊帶你全灣走透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