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寫在30歲之前

昨天下班前跟精蟲抱怨即將要30歲這件事。

他用心理醫生式的一連串Why? 強迫我剖析自己到底對換字頭有什麼好不滿的。最後發現三字頭跟二字頭唯一的差別,撇開老化不談,大概就只有不能再把鮮嫩多汁的22歲弟弟了,否則會贏得Cougar的罪名。在此我跟那些無緣的青春的肉體掰掰,姐姐會在遙遠的3字頭岸邊等你們長大的(揮手)。

所以跨入30歲之後,跟2字頭的昨天到底有什麼不同? 臉還是長得一樣阿,每天早上還是刷牙洗臉去上班,下班還是瑜珈發呆看電視。除了偶爾會因為單身遭受各界婆媽奚落以外,並沒有什麼改變。潛在交往對象還是同一個年齡層,在我長大的同時他們也慢慢在變老。雖然有些男人可能會選擇小他們20歲的拜金妹,但那種膚淺的人也不會想端走,所以沒有損失。我是有個沙豬友人堅持女人不管再怎麼漂亮,再怎麼有內涵,一旦過30就是過期了。結果他現在也娶老婆了,我倒是很想看他老婆過30的時候,他怎麼自圓其說。

又 如果精蟲要來舊金山玩,我絕對超級歡迎,不會偷偷獨處的。Yah, you can quote this 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