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我跟班比最有話講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跟猴子走在路上就一整個無言,不知道是觀察他臉上的毛佔據太多心思還怎樣,每次聊完工作話題就結束了。聖伯納很強勢,是那種跟台灣人一起吃中國菜還會很“假會(台)”幫大家點左宗棠雞的類型,自此我一直避免單獨跟他吃飯,不過他自己會找話題,不至於太尷尬。老闆只愛聊足球,為了不讓他發現沒常識,只好都微笑點頭不開口。每次有碎嘴媽媽的場合都很熱絡,但其實都是他在講,我用語助詞附和。

也許真的像是派蒂講的,因為班比跟我都不在美國長大,背景類似所以有話聊。如果我們單獨去吃飯,會從走出公司的那刻開始猛聊直到吃飽回來。其實也沒講什麼特定的話題,大部份的話都很垃圾,轉頭就忘掉,但每次都很愉快。

又 昨天在Pandora開了新的Station, 關鍵字放心頭愛"Robin Thicke",結果放出來每首歌都耳熟能詳。潘朵拉!這真是太神奇了!只用一個關鍵字就把我音樂品味抓得準準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