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黑面猴

從天使島騎腳踏車回來以後臉就一直很黑,但由於已經到暗沈,曬黑傻傻分不清楚的年紀,總有種臉上角質過多的錯覺。其實不只臉,兩條手臂跟胸口也完全呈現蜜色,一整個南洋風情,但身體其他地方還是在過冬天。早知到當初應該就戴斗笠跟袖套,先人傳承的智慧發明是王道阿。

前兩天近距離觀察手臂,還發現長了些許小雀斑,心頭一驚想說難道老人斑已經開始了嗎?!我才29我不要阿(剩一天可以稱自己為二字頭不要錯過)!!,所以現在開車都會把白色襯衫反穿在身上蓋住胸前跟手臂,擋住炙熱的加州陽光。估計再過兩三年,等我完整地拋卻少女的羞恥心,就可以把鐵面人式的超大帽簷遮陽帽蓋在臉上。

又 煎米粉送我美國知名網路交友網站eH一個月的會員當生日禮物,她自己也是因為生日收到一個月的會員,迅速交到現在的男友,所以想讓朋友得到一樣的幸福。可是我很不會面對陌生人,光看Gift email就緊張,想到要跟不認識的人吃飯胃就打結。她叫我放輕鬆,其實這就只是一個月的免費晚餐而已。We will see,也許在某個百無聊賴的下午,我會啓動會員機制。

又二 黑松汽水搖果凍是我最近的心頭愛。

1 comment:

  1. 不要害怕 我鼻樑上早就有什麼櫻桃老人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