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Adios, PC

網誌一直沒有更新的原因,是因為電腦掛了。硬碟突然放棄了自己的生命,連帶毀滅了我這三年來的照片跟檔案。我歷經了一個禮拜沒電腦的窘境,用六歲大的IMac掛網,深深體會到科技發達造成的不便。舊的瀏覽器沒辦法看新網頁,新的瀏覽器跟舊的作業系統不相容,無法更新。於是youtube不能看facebook好多app不能用blogger排版整個亂掉,呈現一整個卡住的狀態。

挫敗到極點的時候,我託麥可幫我買了臺MacBook Pro,星期二才下的訂單,星期五電腦已經從中國運到我手裡,效率極好!這下子,人生裡再沒有Bill Gates,全面被Steve Jobs佔領。

我已經用新電腦三天了,慢慢地把機器訓練到我喜歡的樣子,桌布也換上James Macvoy深情的凝視,他好帥。

全文以發花癡做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