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懶惰周記

忘了星期一二三我在幹嘛了?

上星期四開始在一個健行相關的網路公司兼差,以後一個禮拜可能會去兩天。公司很小,大概只有十個人。老闆是捷克來的,員工幾乎都是熱愛運動的歐洲男,平均身高183。我假裝很有禮貌地跟大家打招呼,其實是想把每個人的長相看清楚好幫大家排名。目前勇奪冠軍的是坐在我背後的麥可先生,想撲倒指數大約是五,很顧眼睛。


週末當了全職導遊兼司機,陪從LA飛來的摳巴參加她朋友的婚禮。摳巴是Art School的老同學,以前念書的時候跟我以連體嬰的姿態黏在一起。畢業到現在已經三年多沒見了,沒想到這麼多年來,她還是老樣子: 穿衣服還是走青少年的路線,清一色Rocker tshirt配帆布鞋;一樣很摳巴,偷買學生票,聽到免費這個字眼眼睛就放光;還是很愛吃甜點,不管吃多飽還是可以吞下冰淇淋;她一點也沒有變老的跡象,還是長得很可愛(這句是加給你弟~看的)。

星期五我們去Embarcadero戲院看了一部英國電影, In the loop,一個政治黑色喜劇片。影評很高分,大家都說超好笑,可惜我不太會聽英國腔,加上有很多政治名詞,看了快一小時才好不容易開始看懂。太認真聽英文,花了太多腦力,結果笑話都笑不出來了。剛在小六網站找到有中文字幕的影片, 很認真地考慮要不要重看一次。

星期六是婚禮的日子,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白人的婚禮。不知道怎麼回事,整場居然一個帥哥都沒有??無趣,一整個無趣。不過好險食物很好吃,酒可以一直喝,我們一直待到切蛋糕才回附近飯店休息。睡了一晚隔天開窗簾發現風景超優:
Acuqa
從房間往外拍。 Acuqa Hotel, Mill Valley

星期天帶摳巴去Academy of Science。這是我第三次去,我們排隊進了雨林生態館,體驗蝴蝶滿頭飛的景況,還看到一堆從沒見過的雨林生物,長相詭異的小蛇小青蛙小蟑螂讓我立志這輩子絕對不要亂去什麼原始叢林,我在科學博物館擁抱大自然就可以了。
butterfly
"媽媽這可以吃嗎?"

butterfly
貪吃的蝴蝶

rain forest
雨林由上往下看

rain forest
雨林由下往上看,感覺魚在空中飛

frogs
據說動作很像猴子的青蛙

1 comment:

  1. Mission Incomplete!! 不過我病中, 不然可以GY你久一點~ 沒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