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上班一週心得報告

最近開始連打兩份工,星期一三五在相片桶子,二四在全球運動。才開始上班沒幾天,以前的疲累感又出現了:每天早上很困難地起床,邊整理床鋪邊幻想要是現在可以躺回去該有多好: 下了班什麼事情都不想作,只想躺在家裡看電視放空,連瑜珈都好幾天沒去了。

在相片桶子上班感覺很Deja-Fu,一切感覺是多麼的熟悉但又好像有點不同。坐火車的時候有一半的乘客是熟面孔,公司同事每個都認識,需要什麼會自己去工具室拿,東西壞了自己找MIS修,有時候同事不懂的還來問我... (耶 我才是新來的耶!) 唯一比較不一樣的少了一個老闆,需要獨挑大梁扛責任。公司人員銳減,以前什麼事都有專人處理,現在要一人分飾多角。不過大抵上還算輕鬆,我還是有時間可以寫部落格、逛網路。

全球運動是小公司,付我錢的人每天都在辦公室裡,大家又都看得到我螢幕,所以不敢造次,每天都很認真地工作八小時,然後回家眼花繚亂加腰酸背痛。我很喜歡一起工作的老闆,他肯定我做的東西,態度也很好,加上是新東西,做起來比較有趣,也比較有成就感。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歐洲工程師的世界好難打入阿!! 明明大家在同一個房間,他們自己約一約就去吃飯了,沒問我要不要去,我是不會想去,因為沒話講,但是還是覺得被留下的感覺。=( 大部份的時間我都自己出去隨便抓東西吃,有點寂寞,不過公司本來就不是來讓你交朋友的,我這麼跟自己說。

又 這是我第100篇post!! 咻~蹦~

3 comments:

  1. 竟然一百篇了,給你拍拍手!!!

    ReplyDelete
  2. 終於又過起忙碌的生活了嗎?
    全身的細胞還沒適應過來,沒關係,慢慢讓他們甦活吧!

    賀 洋洋灑灑100篇!
    再賀 中秋節快樂! XD

    ReplyDelete
  3. 超神奇的,學恰咪寫blog也才短短幾個月,就已經累積到100篇了!
    也祝你們中秋節快樂喔,幫我吃點柚子,這邊吃不到好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