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遠方的鼓聲

周末去表姊在Vegas的告別單身旅行,因為只待一天,行程排超滿:上了lap dance跟pole dance的課,學習如何挑逗男人;去Tao beach pool party穿著比基尼在游泳池裡跳舞;穿小禮服坐加長型禮車去吃飯;見識了澳洲猛男脫衣舞秀Thunder from down under,看到久違的男人屁股;最後去Encore的XS玩到早上五點,喝得醉醺醺;直到星期天晚上回到家,躺在自己的床上,我隱約聽到遠方的鼓聲咚咚響,催促我趕快再去玩。

其實在Vegas做甚麼都是其次,這趟最開心的是認識一群新的人吧他們都是長我幾歲的熟女,有的人快步入禮堂,有的人已經結婚了。聊天話題不再是爛男人,而是結婚的賀卡,哪個牌子的塑身衣好 懷孕後該不該餵母奶等等成熟的話題。聽她們講話,像是在窺視著自己的未來,五年後,我和我現在的這群朋友也會變成像她們這樣嗎? 在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還是彼此扶持著一起往前

Vegas有種墮落的美感,那個紙醉金迷的世界,堆築得太華麗,像是一個有錢的富翁深怕別人不知道自己的實力。在Vegas認識的越男傳簡訊跟我說Back to reality sucks,我倒是覺得,回到自己的家,有一種真實的美好。

5 comments:

  1. 感覺好像Gossip Girl的劇情喔...xoxo

    話說,為什麼會有鼓聲阿? 謎之聲...

    ReplyDelete
  2. 太過亢奮而幻聽了... XD

    希望有一天能跟妳一起紙醉金迷一下 ^^

    ReplyDelete
  3. Hahola: 鼓聲是跟村上春樹學的, 他聽到鼓聲邀人去旅行, 就把房子租出去到歐洲去住了, 不過我是真的躺在床上還聽到club的drum beat.

    洽咪: 請拉著lilian與hahola訂機票來吧 我現在熟門熟路可以當導遊喔!! 帶你體驗當地人的玩法.. ㄎㄎ

    ReplyDelete
  4. 不過那些成熟的話題阿...目前嚴重的圍繞在我身邊,你滿30之後,就會開始的...

    ReplyDelete
  5. 我來回應了 ><
    最近忙~ 壓力好大!
    免貼!真的是很想給你導遊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