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芹菜與麵壽司

有聽說長大了味覺會變這件事吧

下午我在trader joe的很詭異地買了一包芹菜
傍晚上完瑜珈沾了沙拉醬就卡滋卡滋的吃了起來我小時候可是超討厭芹菜的排斥的程度甚至到看到餐桌上出現芹菜會把盤子推到Hahola面前潛意識希望它離我越遠越好

但今天突然覺得芹菜蠻好吃的
這種匪夷所思的程度雖然是沒有Hahola在飛機上吃了難吃的魚從此以後居然愛上吃魚一樣奇怪但是也已經可以列入我的人生世紀之謎了

我家米煮完了但是冰箱所有食材全都立志要成為壽司捲。為了成全他們,我決定用麵條取代米加酪梨漬黃瓜、跟旗魚鬆捲成麵壽司其實不難吃啦但我想這麼多年來大家只用米包壽司是有他的道理在的

Noodle Sushi
捲到一半的麵壽司

5 comments:

  1. 是難吃的飛機生魚片...這才是最詭異的地方...
    繼難吃的生魚片之後是青椒...

    以前我也不吃青椒的,只有你吃...
    但是那一天,桌上一盤青椒炒牛肉,我筷子伸出去,竟然不自覺的夾了青椒,也覺得其實不難吃,一定是7月的關係...

    ReplyDelete
  2. 那個壽司還是手捲來的~ 味道如何呢?~
    長的像芭樂的,是酪梨嗎

    輕教我覺得很好吃呀(Y)

    ReplyDelete
  3. 哈哈哈,麵壽司真的太詭異了!

    ReplyDelete
  4. 噁~~~~~~~~~~~~~~~~~~~~~~~~~~~~~~~~

    ReplyDelete
  5. 青色的是BlahMonkey超愛的酪梨(扭),全加州可以說到處充斥著酪梨,不管什麼餐廳,只要菜名裡面有出現 "California"字樣的裡面八成就有酪梨。

    下次回台灣包給你們吃阿 一個都躲不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