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週末雜記

星期六終於把積了兩星期的衣服拿去洗邊分類邊審視最近這兩個禮拜都做了些什麼事。這次沒什麼需要放洗衣袋的漂亮衣服只有幾件穿去上班的毛衣跟襯衫剩下的清一色是運動毛巾跟瑜珈衣服這才發現已經閉關這麼久了好一陣子沒出去風騷了。每個人的洗衣藍誠實地反應了他們的生活形態夜店妹洗衣藍裡應該會有好幾件閃亮亮的戰袍行銷人員洗衣藍裡大概是一堆襯衫之前沒在工作的時候我洗衣藍裡只有睡褲跟上瑜珈的行頭,充分顯示我足不出戶及衣衫不整的穴居生活。

星期天一起床人就不太舒服,一開始以為是因為肚子餓,胡亂煮了些東西填肚子,結果非但沒有覺得比較好肌肉居然慢慢地痛起來,身體也開始畏寒。下午還是拖著病體去辦雜事,回到家五點泡了熱水澡,六點煮了薑片粥喝七點跳到床上躺著發現自己有點發燒吃了一片普拿疼八點在福氣又安康不合理的劇情下睡著,一路睡到今天早上七點,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睡過最久的一次吧? 起來的時候退燒了睡衣摸起來溼溼的感覺好很多。本來很掙扎要不要請假算了但現在是領時薪的不上班就少一天的錢想一想就還是來了。

又 我要回家了。
11/7~11/27台灣見。

15 comments:

  1. 回來吧回來吧...我已經準備好娛樂了!!呼呼~~

    ReplyDelete
  2. Welcome home!
    我看小咖姐是要帶你去夜店吧!XD

    祝 早日康復~

    p.s.我要請你帶上次送我的乳液。明天再跟你說。

    ReplyDelete
  3. 萬一要去夜店,恰咪是一定要去搖一下的...

    ReplyDelete
  4. 我不屬於那裏 orz

    ReplyDelete
  5. 哇... 11月放20天唷~~
    好想知道娛樂是什麼。

    ReplyDelete
  6. 夜店這種東西,曼達可能比我熟...
    我準備的是肥死的、按開心的、泡湯暖的..本來還要去曼谷爽的,但被H1N1檔住了...
    真想去曼谷ㄝ~~~

    ReplyDelete
  7. 又要出國爽了喔,HAHOLA姐!
    年底的日本跨年之旅呢?我好期待!!

    肥死的、按開心的、唱爽的、智障蠢的我都參加!
    全裸泡湯的我默默退出~ XD

    ReplyDelete
  8. "年底的日本跨年之旅"
    真的嗎? 現在就要訂機票了呀... :D

    ReplyDelete
  9. how about 年底的舊金山跨年之旅??

    ReplyDelete
  10. too faaaaaaaaaaaaar ~
    飛過去跨年又得火速飛回捏... orz

    P.S. HAHOLA姐最近都很關心我,著實超感心~

    ReplyDelete
  11. 恰咪該放假啦!!!! 我都來美國七年了 還是沒盼到你出現...

    你要什麼乳液 趕快喊聲...

    ReplyDelete
  12. 噗,我不是已經email給你了嗎?@@
    好幾天了....

    我也渴望長假啊,但沒人會批准.....

    ReplyDelete
  13. 要揪嗎? 日本跨年之旅要揪就來阿...我最愛計畫這種事了...應該去旅行社上班的!

    ReplyDelete
  14. 揪 +1
    快把日子定下來,我要丟假單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