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是Karl叫我撕的

拜臉書跟好奇心所賜,最近偷偷看到一些高中故人的近照。

小時候大家都很乖,留著髮禁穿著制服對著鏡頭無角度的笑。現在全都學會化眼線、全都用瀏海蓋頭、全都戴了假睫毛、把相機舉高高地自拍。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他們看到我照片,恐怕也會感歎昔日那棵清純的花椰菜頭現在居然妖魔化,臉書裡盡是濃妝艷抹夜店照。

又,這期的wallpaper太屌。封面是了一張穿西裝帥哥,右上角有一個截角寫著"Strip Tease! Karl says peel please" Editor都說動手了,不看一下多不好意思。撕掉外面那層紙,裡面是同一張帥哥照片:同樣的髮型、同樣的動作、站在同樣的位置,只是他光溜溜什.麼.都.沒.穿,哎呀~這種梗最適合我了,好high阿! XD

Before peeling
為什麼這張我手看起來很肥?

I am peeling~
要不要摸一把?

(留言超過三則我就把裡面的封面post出來,ㄎㄎ)

4 comments:

  1. 埃 每個地方到最後到要謝大大..才可以看..

    謝謝大大~~~ 從很久以前就想看了, 真是太高興了! 等好久了~

    ReplyDelete
  2. 超想看,快點~

    ReplyDelete
  3. 等不及了啦!快快快!

    超過三則了,ㄎ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