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心機鬼走開

最近因為照片桶子太泛政治化感到很厭煩。

以前米老鼠老闆跟大老闆都還在的時候,我覺得熊爸雖然太愛歲歲念,但還算好相處的同事。但這次回來兼差,熊爸因為大頭走光了,跟專案經理馬克鉤心鬥角,爭奪藝術總監的寶座,讓我對他好好先生的印象完全改觀。

其實只要不波及到我,隨便他們兩個怎麼吵,我都無所謂。但熊爸曾經找我密談,要我不要理會馬克的意見,也不要問馬克任何問題; 其實馬克是我老闆,兼差的時間表也是他簽的,而且如果有事情找馬克,他會在第一時間幫我找出答案。反觀熊爸只想享受當藝術總監的權利,對我呼來喚去,推一堆他不想作的工作給我; 在大家面前裝出總監的姿態,高聲地建議我一些小孩都知道的事,煩不勝煩; 但等到我真的有作業方面的問題時,問他他又會推托,明明星期五就要交出去的東西,他說他下禮拜才有時間看看,我就只好自己硬著頭皮想辦法; 最機車的是常故意扯我後腿,總是很晚才把我需要的檔案給我,或是故意跟我講錯的檔案類型,害我東西被退回來一改再改,拖慢我的進度,我在其他同事面前才不會顯得效率太好。

雖然一禮拜只在這邊才上三天,對熊爸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現在他跟我講話,我很難裝出和顏悅色的樣子,做到客氣而冷淡就花了我太多的力氣。每次進辦公室還要對自己心戰喊話:"只要再幾天,我這輩子就再也不用看到這個人了!"

要不是以後業界搞不好還碰的到
,我下禮拜工作最後一天的時候還真想叫他去吃屎

5 comments:

  1. 你可以...用台語罵他..."假賽啦" 他應該聽不懂

    ReplyDelete
  2. 這不就跟我忍受的某人一樣嗎?
    噁爛又折磨人的行徑!

    假賽搞不好聽得懂...
    用台語罵他"底噌跛砸啦"

    ReplyDelete
  3. "底噌跛砸啦" =>是甚麼阿? 搞得我也聽不懂了~~

    ReplyDelete
  4. 我想是 痔瘡爆炸的意思...

    ReplyDelete
  5. 阿免貼正解!
    請受封台語達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