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內心戲

我剛想到,台語的多話(搞威)跟猴話的台語很類似,所以歲歲念其實是老天賦予我的任務,就讓我打破100這個美麗的數字繼續往前吧(眼睛閃閃發光)!

從上星期我就揣著一張報價單想給新公司的老闆,裡面寫的九月份的上班時數跟總價。但由於是去跟人家要錢,總覺得很不好意思,一直想找個好時機拿給他。理想中的畫面是這樣子的,下班拿著包包跟電腦經過老闆的桌子,順道跟他寒暄兩句,接著假裝不小心想起報價單還沒給他,很自然地從包包掏出來,很自然地交給他,很自然地說掰掰,圓滿地達成任務。可是星期二要回家的時候,老闆早就不見人了,我只好立志今天一定要給他。早上老闆出去談生意,下午才回來,緊接著跟員工們開會,一路開到下午四點。好不容易看他走出會議室,我想說機會終於來了,我要出運了,結果老闆突然背起他帥氣的電腦包,跟外面的員工說明天見就又閃了... 我在內心吶喊著"不.要.走!!" ,幻想著飛撲出去丟給他報價單的畫面,然後暗暗下了一個決定,

寫blog抱怨這件事情。

其實世界上有一個東西叫email,我是也可以email給他啦,可是今天中午開始我網站跟email就壞了。網站公司說幾分鐘就會修好,到現在已經修了一個下午了T_T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帳號,所有工作都是從那裡連絡的,想到就擔心,又是一個"Why?Why you do this to me?"式的悲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