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Adult World

昨晚穿著套裝式的洋裝跟前老闆吃飯,為未來的工作機會鋪路。雖然邊搖紅酒邊大口吃菜,感覺像輕鬆愉快的飯局,但其實悄悄進行著類面試。她像是閒話家常地問我現在的工作內容,公司營運狀況等等,我也不著痕跡地推銷自己,釋放出現在工作很愉快,挖角需要利多的訊息。與其說是好久不見的同事聚會,倒比較像是在諜對諜。

週末想看的房子就在餐廳附近,聚餐完順道繞過去看外觀跟環境。回家後發現信箱躺著貸款經紀寄來的預先審核證明,最近想作的事情在這個夜晚都往前邁進了一步。

不管願不願意,我就這樣一腳踩進大人的世界。

2 comments:

  1. 我踏進大人的世界 發現我愈來愈不能接受小孩子打電動 *嘆

    ReplyDelete
  2. 我以前也有一樣的問題,我要睡覺前男友在客廳打電動打到半夜3點多,家裡以前是木頭地板,他拖著laptop線走來走去,線 刮地上很大聲,最後終於來睡覺了,我瞪了他一眼,不想跟他講話轉過去睡,隔天他很開心地跟我說 "last night when I went to sleep, you looked at me while you were dream, I feel we are connected at the moment"

    都不知道該氣還該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