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無聊的一天

今天是最無聊的上班日。

煎米粉不知道跑哪逍遙,派蒂想必是睏嘎巴巴罷然後去Yosemite玩,何小桃去很遠的北方靈修,三個我最常在Gtalk上講垃圾話的人突然一起不在,要不是他們彼此不認識,我可能會很陰謀論的想說該不會是用這招逼我去eH完成註冊吧?!

決定試試看跟新的人聊天,先是傳訊給團長問他要不要玩成語接龍,他說他先解個東西就可以PK,然後人就消失了,失敗。我又掙扎地傳給殺人王跟他說很無聊,他說可惜我有事情作,又失敗。兔子好像也很忙的樣子,再失敗。

又 坐我旁邊的聖伯納居然把腳抬起來放我桌子旁邊,好沒禮貌(怒)。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