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午後的糖果聚會

剛邊吃哈密瓜牛奶糖邊轉頭問聖伯納說,我們的android app有支援video嗎? 聖伯納還來不及回答,碎嘴媽媽突然從他辦公室很大聲的說YES! 然後滾椅子過來,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只好問她要不要吃糖?她很開心地挑了一塊巧克力。接著猴子也跑出來,拿懶骨頭在我旁邊坐下,我邊在內心O.S.“愛吃鬼"邊把糖果盒子遞給他,大家都把糖果塞進嘴巴以後突然出現10秒鐘尷尬的沈默。

身為一個成熟的我決定打破沈默問猴子沒事坐在這裡幹嘛?猴子懷疑地說,"不是說有video看嗎?" 我搖頭說"呃..剛才我是問聖伯納android app有沒有支援video.." 大家這才哦~一聲恍然大悟,碎嘴媽媽假裝稱讚牛奶糖真的有哈密瓜味邊快步把椅子滾回去,猴子連聲附和Yah!Yah!,還很猴樣地搔搔頭走回去結束這次午後的聚會。

又 剛看了yahoo新聞才知道原來台灣之光盧彦勳毛孔粗大(誤)
Tenni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