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賀爾蒙人生

雖然不甘心,但我人生就這樣被賀爾蒙左右著。每次月經來的前幾天,身體水腫,人心浮氣躁,容易不耐煩,車開很快,還跟路人吵架。

上星期五去賣場退生日收到的遊戲,跟店員說是禮物,但她卻問都沒問就直接把錢退到當初購買的信用卡。我問為什麼不是退store credit,畢竟這樣對方會知道我把禮物退掉,很不好意思,錢也拿不回來。店員說標準程序就是這樣,從來就沒有可以退成Store Credit的選項,叫我去跟我朋友要錢。我耐著脾氣,輕聲地說可以麻煩你叫經理出來嗎? 店員說“經理不在,不然你打客服專線好了”,然後用放空的表情望著我。我真的被氣到,耍狠地說“客服專線是嗎? 沒問題,我一定會打”,然後怒氣沖沖地出店。

一上車馬上打給客服說要抱怨,偽裝成理智的民眾輕聲細語地轉述整件事。客服拼命道歉她沒做過的事,並送我$50的Gift Card以示彌補。

猴神發飆想必很可怕。不知道那個店員會怎樣,害公司損失$50大概會被罵吧?!

2 comments:

  1. 待會 這麼精采的退貨 沒告訴我 所以你換禮物就被知道了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