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萬聖節

一年一次. 你可以不用當自己。

一切突然都變得順理成章,爆乳露屁不奇怪,再濃的妝也不奇怪。來不及健身的可以大方地綁上肌肉泡綿,臉塗仿曬油很酷地搭訕女生。

今年我戴上超大頂的黑色假髮,當了兩天名人。第一天是Jersey Shore的Snooki,第二天是英國毒后Amy Winehouse。他們兩個的髮型很像,算是我便宜中求變化的權宜之計。唯一不同的是妝跟穿著,Snooki總是晒得很黑,頂著煙燻妝跟亮粉紅色的口紅,穿著則像時下夜店妹。Amy以超粗眼線和全手臂刺青聞名。衣服都是平常在穿的衣服,今年一共只買了假髮跟刺青貼紙,省錢到都快崇拜起自己了。

照片當然隔天全上了臉書,兔子說他朋友看完照片覺得那個頂著超大黑色假髮的女生感覺好trashy,我今年扮裝應該是成功了。

又,電影劍雨好看。韓國男星鄭雨盛讓我對鬍子男大改觀。<3

2 comments:

  1. >又,電影劍雨好看。韓國男星鄭雨盛讓我對鬍子男大改觀。<3

    I am not ganna say "I told you so," but...








    "u kno, I told you so!"

    ReplyDelete
  2. So you like 鄭雨盛 as well? that' g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