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星期天症候群

Photobucket
為了慶祝媽咪生日 決定作她拿手的高麗菜飯 雖然其實只有我吃的到

大部分的星期天 我會早早回家
作一堆雜事 準備接下來五天的上班生活
處理累積了一禮拜的信件 洗衣服 作便當
還要準備五天份的早餐 公司附近早餐店又油又貴
少了荷包肥了肚子很不划算滴

今天下午一回到家 我就開始進廚房忙
烤了一個大的麵包布丁 切成五等份 打算每天早上吃一片
然後到超市買香菇跟蝦米 回家炒高麗菜飯
裝成三盒 是接下來這禮拜的晚餐
本來想就這樣罷手的 但想到明天中午沒飯吃
為了省錢 又作了烏龍涼麵帶便當

就這樣一個人在廚房弄好久 洗了好多碗 切了好多菜
煮的東西覺得好吃 結果也只有自己知道而已
而且再怎麼好吃 連吃好幾天還是會想吐
轉頭看天都黑了 距離睡覺時間沒剩多久
明天睜開眼 還有五天要撐才會到周末 想到就悶

這就是我每個星期天晚上輕微憂鬱的由來

撐不下去的時候 就聽Pink Martini的Hang on Little Tomato吧!

7 comments:

  1. 好賢慧喔~在國外練就了一身好本領!

    p.s.祝吳馬迷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2. 吳馬迷說 感謝您~(眨眼)

    ReplyDelete
  3. 你弟祝你每天都大便一條龍~~~~April 20, 2009 at 7:02 PM

    一點也不想稱讚你....但, 看起來..... 還滿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口水)~~ 突然很想吃我媽的羊肉油飯...~ (more 口水~~~)

    Hang on... Little Monkey~~!

    ReplyDelete
  4. 哇哈哈..我那天有帶羊肉油飯便當回台北喔,但我最愛的還是海鮮粥阿...每年大年初一早上的美好早餐...

    ReplyDelete
  5. 你弟~ooooh~~ 卡唬爛April 22, 2009 at 9:15 AM

    好羨慕阿 卡唬爛~~~ 突然想到好吃羊肉+上面油油的皮~~~~ 肚子餓阿~~~~~~~~~ 卡唬爛~~~ 對那海鮮粥有點恐怖的回憶~~~~好像記得有次因為吃海鮮粥結果就過敏了阿.... 可能是因為吃太多了吧~~~卡唬爛

    ReplyDelete
  6. 我也vote for羊肉油飯 我看到海鮮粥很大隻的蝦浮在上面就沒什麼興趣

    最最最最最最最想吃的還是清明潤餅 今年不能免俗的又錯過了~

    ReplyDelete
  7. 巴拉猴子.... "不能免俗".... 就是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俗~~~ 你就承認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