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針眼針眼請你趕快好

上星期洗臉的時候 突然眼睛按下去痛痛的
感覺有一顆東西慢慢地膨脹 連忙上網孤狗
輸入我最擅長的口語化關鍵字: 眼皮腫腫的, 一粒東西
然後孤狗大神開示 我長了針眼...

在這裡我想要幫大家心裡建設一下
長針眼 是很悲慘的事情ok? 要用同理心看待
這幾天 不管跟誰講說我長針眼 得到的就是一陣訕笑
我真的沒有偷看任何男人洗澡上廁所啦 (雖然是蠻想看的)
阿爸叫我洗完臉要用溫毛巾熱敷 然後輕輕地往旁邊擦 吃抗生素
開始治療的隔天 感覺針眼破掉變小 我還很開心 以為快好了
結果昨天開始 它突然又脹大 兩個眼睛看起來很不平衡
眨眼的時候還有被針刺到的微痛感(針眼名稱的由來?)

我覺得我已經達到人生最醜的點了
今天眼睛又更腫 臉正中央爆一顆巨無霸痘 胸前過敏也爆發
不能遮也不能化妝 我早上連頭髮都不想吹 隨便盤起來
整個人呈放棄狀態就來上班了 好想回家

1 comment:

  1. 喔喔~真是糟糕,禍不單行就是形容這種狀況嗎?
    不過這都只是一時的,過幾天就好了唄~
    不像我的溼疹反覆爆發,醫生也沒輒,
    Lilian幫我開了處方簽→快點離職,
    哈哈哈~也許什麼毛病都不藥而癒了呢!
    保重保重,這幾天就勤洗手,少摸臉摸眼睛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