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約會的定義

星期六跟總統吃飯 不知道為甚麼搞的有點像約會
而且我還很後知後覺 回家以後才開始懷疑

本來想說只是朋友一起吃個飯 我很不放心上
隨便套了件T-shirt 七分褲 還穿了走路啪啪響人字拖
下午他來我家接我 遠遠從窗外看他下了車
發現他穿了一件clubbing式襯衫 我瞄了自己腳上拖鞋一眼
心裡偷偷O.S. "X的 來不及換!" 終於了解underdress的尷尬
他上來我家坐了一下 兩個人決定去吃中國菜
吃飯的時候 他一直殷勤地幫我夾菜 還堅持幫我付錢
我想說 反正下次吃飯我再請就好了 也就沒有太在意
之後我們逛Mall 看了"I Love You, Man"
電影散場後他送我回家 我們禮貌性擁抱
約好下次要一起去吃日本菜然後解散

搞不好是我多疑了 總統那天只是想走體貼路線
但如果他覺得是約會的話 不就被我的漫不經心搞砸了?
不過現在對他也沒甚麼感覺 其實不需要想太多 XD

又 我好像已經不知道怎麼約會咧?

2 comments:

  1. 烏拉拉~拉~~ Dear Sister!April 13, 2009 at 3:56 PM

    Deja Vu........ 我怎麼好像已經聽過了....ㄟ???

    ReplyDelete
  2. 烏拉拉是Wu大很多的意思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