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堅強的背後

上星期五 熊爸, 碎嘴跟我三個人蹺班吃午餐喝啤酒
酒過三口 熊爸八卦說米老鼠老闆這幾天心情其實不好
米老鼠的先生是個沈默的人 心裡有什麼事都不說
上禮拜累積的怨念突然爆發 他恐慌地逃離開家
一個禮拜後才出現 米老鼠老闆因為這件事焦頭爛額
現在兩個人可能會再試試看 也可能弄到離婚

我這才知道 米老鼠老闆堅強的背後 原來藏著巨大的憂傷
她在公司一向笑口常開 跟同事們聊天說笑 給人感覺很歡樂
即使遇到狗屁倒灶的衰事 像家人生病 車子被撞 信用卡被盜刷
她也把它們當笑話講 用幽默的態度面對
所以我一點也沒發現她生活不順遂 超級後知後覺
當天早上還北七的寄給米老鼠老闆一個滑板網站
說她下次要送禮物給先生可以送那個 (撞牆)
我真的很佩服她 不管私底下有多不開心 在公司永遠保持專業的態度
比起來我真的很淺 喜怒哀樂不掩飾全寫在臉上

又 熊爸是偷看她blog知道的
他不知道從哪找到同事們的blog 一直都有偷偷收看的習慣
他也知道我有blog 偷看我螢幕看到的
但是我blog寫的是中文 他看不懂 呼~好險

1 comment:

  1. 你underestimate菇苟翻譯的能力了阿, 如果是個會stalking別人的阿宅先生 一定懂得~~ waha...恐怖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