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面試(續)

昨天Recruiter H小姐幫我安排下午跟P先生面試
一早起床 想說時間還早 幫自己弄了一頓豐盛的午餐
把可能問的問題答案演練兩次 寫下可以回問的問題
然後當指針指向一點的時候 我滿心期待把電話供在桌上 等他打來

...十五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電話沒有要響的意思

我突然有點慌 重新檢查了一下跟
H小姐的email
然後閃過一個可怕的念頭 天阿?!難道他是要我進辦公室嗎?
硬著頭皮打電話給H小姐 她正在跟姊妹濤逛街
我請問她今天到底是電話還是進辦公室的面試
她說她排的是面對面的訪談 我嚇了一
跟她講我誤會了 一直在家等電話 現在過去也來不及
她叫我不要慌 還安慰我說是她的錯
畢竟M先生當初跟我說要電話訪談 而她幫我排了面試

她說她要打電話問一下P先生想怎麼作再打給我

掛掉電話以後 我經歷了人生最慌亂的半小時
不斷捶枕頭想說 本來今天搞不好可以拿到這個工作的
之後P先生直接打給我 跟我進行面試
電話的尾聲 P先生說他真的很希望可以當面跟我談談
希望我下禮拜三可以 去辦公室 見見其他的人
要是一切順利 也許當天可以談到薪水的部分

跟他談完話 我興奮地跳到床上尖叫 繞著沙發跑了五圈
這次真的很有希望的感覺耶 有手手腳腳都已經擠進門了
就剩屁股還掛在外面 需要被踢一下.... XD

5 comments:

  1. 你弟~ 明天又要上班 睡覺去~~August 1, 2009 at 7:26 PM

    oooh.... 這時候你才會想到踢那裡!!!! 挖!!! 對 我想就是這樣的!

    ReplyDelete
  2. 想到踢那裡的是你喔 ㄎㄎ

    ReplyDelete
  3. 找到工作的欣喜~也勾起一種回憶
    剛畢業找到工作的那個喜悅感覺耶(y)
    讚讚 ....免貼!

    ReplyDelete
  4. 還不算找到啦 屁股還在外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