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有時候覺得人生好可怕
等在你前面的不知道是甚麼..?!

開心笑的時候 不知道下一秒美夢就會被打破
人生圓滿的時候 也許有甚麼事醞釀著要發生

雖然說 比較曲折的人生比較精彩
但迷宮走久了 真的會很累

那個工作的美夢泡泡破掉了
想了一整天還是猜不透是怎麼一回事
是我胃口太大 所以人家不請了嗎?
是recruiter從中作梗嗎
還是就像是他們給我的答覆 覺得我不夠資深
我雖然年輕 但是有自信可以作好這份工作

要怎麼樣 你們才能信我?

6 comments:

  1. (拍拍)
    就像我不是碩士,但我認為我能力不比他們差,可就是永遠被老闆拋在腦後一樣。

    到農場種幾枝桃花來招桃花吧!
    也許這還比較容易實現一點...

    ReplyDelete
  2. 大概是時間點的問題...在撐一下~理想的工作應該是需要多等待點!
    最近的工作非常水深火熱,恰咪好像是和我一樣忙
    唉~好累
    我們一起撐著點 OTZ

    ReplyDelete
  3. 我也很水深火熱,颱風假雖然在家,還要不停的接經理、副組的電話,然後中華民國的公家機關很黑暗,老是有政治運作,每次都會害到我...最糟的是,我這禮拜要去澎湖員工旅遊,但是我MC快來了...

    ReplyDelete
  4. 曼達加油~ HAHOLA加油 !!
    在敵人倒下之前,我們要站穩腳跟~~
    (謎之音: 哪裡有敵人)

    ReplyDelete
  5. HAHOLA的留言讓我笑了 XD
    原來"心血來潮"比被小人插針還要糟啊!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