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妖怪病中記

也不知道是在哪看過的故事,這兩天小感冒,腦袋裡一直想著這個詞,就拿來當title用。

下午在中國超市發現義美夾心酥,想起Lilian以前超愛吃這個的,宿舍的書櫃上常會放個半條(另外半條大概吃完了),基於"好懷念阿~"的理由就帶了一條回家,打算邊吃邊想念Lilian。之前去買cup cake的時候也一樣,會特地買一個你弟~喜歡的紅蘿蔔口味,雖然人不在身邊,但因為吃著一樣的食物,距離好像就拉進了。

這幾天開始風颳得特別厲害,吹得樹葉沙沙響,我想是秋天來了。

4 comments:

  1. 你弟~ 考試考試考試考試August 26, 2009 at 5:11 AM

    是我家以前的"老虎機," aka 台灣的任天堂其中的 "56大合集" 的 妖怪稻中記. heh heh, 保重身體阿~ 大便順利! 是阿 應該是起秋了!

    ReplyDelete
  2. 對嘛.. 我就想說妖怪怎麼會生病..
    你起秋要不要看醫生阿?

    ReplyDelete
  3. 那你要吃一下我喜歡的bufflo wings嗎? 要辣的喔!

    ReplyDelete
  4. buffalo wing我也愛吃 而且我喜歡沾很多很多ran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