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宅妹

今天從早上九點起床我就一直穿著一件黑色的大tshirt跟你弟~很久以前給我的藍色白雪花男用四角內褲, 頭髮沒梳用鯊魚夾夾起來, 素顏在家晃來晃去, 肚子餓就翻箱倒櫃看還有沒有甚麼吃的, 明明時間很多, 但是想到去超市需要換衣服梳頭髮就覺得麻煩, 盡量家裡有甚麼吃甚麼。前兩天最後一包泡麵吃完了, 開始煮真的麵, 等麵都煮完可能就只能吃沙茶醬拌冬粉了吧? 真的是很奇怪, 明明沒有在作事情還是會肚子餓, 頭髮指甲還是會長長, 很麻煩。

這樣魚乾的打扮舒服歸舒服, 但是還是會有很掙扎的時候: 剛發現昨天上完瑜珈課忘了把水壺拿下車, 需要回車上拿水壺裝新的水跟冰塊, 晚上瑜珈才不會渴死, 但是穿男生的內褲, 蓬頭垢面在大太陽底下走20公尺被鄰居遇到的話畢竟很可恥, 又懶得換褲子, 就這樣拖了兩個小時都沒去, 剛才終於出門了, 套上瑜珈褲開門來回30秒, 一個鄰居都沒有遇到,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自從上禮拜五跟表姊朋友的朋友韋一笑約會之後, 表姊就處在一個不太想理我的狀態。先是跟我說那男生不好, 會在臉書搭訕其他女生, 然後又說她不是我媽不需要管我的事, 過幾天改暱稱說自己不是魚... 我不覺得自己有錯, 我不是故意去party遇到她朋友的, 也不是我叫韋一笑來跟我要電話, 所以決定讓她自己去鬧彆扭, 等她想通再來跟我講話。基本上韋一笑有點浮誇愛現, 不是我的菜, 我怕吃太多會螢光劑中毒。我也感覺得出來他一天到晚打電話傳簡訊給我, 只是在餵我吃魚飼料, 拉一個餌看我會不會上鉤, 但我不打算買這個東西嘛, 所以不需要在乎這東西的促銷手段阿。講白話一點, 因為對他沒感覺, 也不打算跟他怎樣, 所以他當不當我魚, 一點都不重要。不過我還是會當他朋友, 一方面是受到注意的感覺還不錯, 另一方面是可能會認識他更多的朋友, 拓展生活圈。

哎, 為了一個沒有人想端走的男生跟自己表姊妹鬧彆扭真的很不值。

2 comments:

  1. 頂多 你不就認識...楊逍, 范遙, 殷天正, 金花婆婆, 金毛獅王...等等的怪咖.... 幸運一點 被你看到幾頁乾坤大挪移.... 還是買買大蒜比較實在吧, 可能你表姊也想看乾坤大挪移. oh well...

    ReplyDelete
  2. 要是我在路上金毛獅王 還是會想跟他合照一下看誰頭髮比較澎的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