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等消息的日子

我腦袋今天一直出現一句話
Life is like a Dick, When it gets hard, F**k it!
我想, 這應該就是我最近的寫照吧...

今天又去了一個interview, 面試了兩男一女
男生部份我很有把握 但是我永遠看不出女生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
最後應該還要面試第四個人的 是這兩男一女的主管
但因為他臨時有事 遠遠的看了我一眼就走掉了
HR說主管今天沒空 她會蒐集其他人對我的意見
ok的話 她會再安排我回來跟主管面試
我只好很莫名其妙地走出了辦公室 開車回家

我面試怎麼老是很多舛..?

我想起小時候考鋼琴檢定考試七級的無力感
連考好幾次都沒過 最後跟媽媽說不想考了
可惜找工作不是無謂的鋼琴檢定
不是說不考就可以不考的

以上

9 comments:

  1. Life is like a Dick, When it gets hard, F**k it!這句好鹹溼又好棒,哈哈哈。這也是我最近的生活寫照吧!

    面試的時候我永遠搞不清楚對方是否滿意我?不分性別,我就是猜不透呀~免貼不要心急,可能是時機未到吧!過幾天去行天宮幫你拜拜恩主公,希望祂能管得到美國!:D

    ps.七級我有過 XD

    ReplyDelete
  2. 謝謝洽咪...

    人家問我鋼琴考到幾級 我都說"七級阿"
    "但是沒過"這幾個字吞在喉嚨裡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好像是八級耶, 七級考了一次.... 幹麻勒~~~

    ReplyDelete
  4. 想起來真的不知道為甚麼小時候要考鋼琴檢定考? 作用在哪裡呢?

    ReplyDelete
  5. 有餅乾可以吃...

    ReplyDelete
  6. 你弟~ 八級過吃豬腳... 大概吧August 12, 2009 at 6:03 AM

    我都吃豬腳...

    ReplyDelete
  7. 吃這麼澎派喔~~真好...

    ReplyDelete
  8. 我平常就吃豬腳... (炫耀)

    ReplyDelete
  9. 我也有過,我也要吃豬腳,咦? 我好像禮拜六有吃到..哈哈!

    面試的時候,一向喜歡我的都不會錄取我...每次在那邊說得超開心,都沒結果,反而是直皺眉頭的錄取了我,所以,沒甚麼絕對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