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猴子上班無聊的故事

最近老是有中文能力變差,寫文章狗屁不通的感覺。

像上篇文短短三段我改了100次,最後還發現其實可以很簡潔地一語帶過:“我跟jeannie的友誼建立在巧遇上,先是在club認識,之後在健身房遇到,幾年後又在紐約的韓國吧相認,真有緣”

我很愛玩用一句話總結電影的遊戲(一整個離題):
葉問: 詠春拳法宗師一次打十個的故事
無間道: 黑白臥底之歹路不可行的故事
哈利波特(全): 魔法少年打敗魔法老年的故事
慾望城市2: 四個老女人去阿布達比囂張的故事
追殺比爾: 女殺手醒來復仇成功的故事

不好玩。

3 comments:

  1. 如果可以票選...這是你最混的一篇~~~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一句話總結電影的遊戲(一整個離題):"
    這段我笑了阿
    我喜歡XDDD

    ReplyDelete
  3. 天高地大,知心只有一個。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