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我的繃揪情節

自從小時候看了Amelie之後,電影裡明亮的色塊搭配浪漫的手風琴聲讓我對法國一直心神嚮往,而巴黎也成為我"I've never been but always wanted to go!"的城市第一名。

前陣子美國便宜成衣品牌Forever21推出很多法國相關單品。本來想說沒機會去玩,掛個艾菲爾鐵塔項鏈,或穿個上面寫著Je t'aime的Tshirt自嗨也不錯。但公司有來自巴黎的班比,在他的監督下,我根本就不好意思把那些“觀光客式的東西”弄在身上,畢竟如果他有天穿著挖愛台丸的Tshirt進辦公室,不管他表現地再自然,我也會覺得他休誇怪怪。

不過班比他真的很法國耶! 很多言行舉止跟電影演得一樣!像是講話手勢很多,挫敗的時候會眼睛往上瞪然後對著瀏海吹氣,每天早上騎放有兩條法國麵包的菜籃腳踏車來上班,最後一任女友是他去年底聖誕節回巴黎馬上認識馬上在一起,兩個禮拜後回美國又馬上分開的短暫戀情。還有最令人詬病的,每天下午兩點過後才會想要吃午餐,這樣我很餓耶!

2 comments:

  1. 眼睛往上瞪然後對著瀏海吹氣 << 這不是死搞嗎?

    兩個禮拜算短暫戀情,那我跟他老爹呢?@.@

    ReplyDelete
  2. 班比比死搞高級多了,原來死搞是在學歐洲風情..haha
    你跟他老爹是搞曖昧..班比應該是走oh body路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