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甩油大作戰

前幾天重溫電影"我左眼見到鬼",裡面有個肥妞鬼求鄭秀文讓她附身,她嘟著嘴巴不斷重複念著“這輩子都沒瘦過,這輩子都沒靚過,不甘心,你讓我附身吧,一下下就好,一分鐘,30秒,10秒, 5秒”。我是不覺得我這輩子沒靚過啦,但是沒瘦過倒是真的。而且來美國以後,在油炸食品跟餐餐大份量的影響下,現在比七年前多了大概15磅。於是決定來減個肥,想看這輩子最瘦可以到哪。由於敝人超沒恆心毅力,一旦有這念頭就要趕快把握。上禮拜馬上跑去GNC搬了一堆東西回家:

GNC Lean Shake 輕營代餐奶昔
GNC Chitosan with Glucomannan 纖美卡油 甲殼素+蒟蒻多醣
GNC Natrol Carb Intercept 澱粉中和劑-白腎豆
GNC Neocell Collagen+C 膠原蛋白+C

買回來以後發現美國真的什麼都大,月亮比較圓,連藥都比較大顆。剛買的時候有吃兩天白腎豆跟甲殼素,但吞得好痛苦。現在寧可少吃也不想吞藥。大顆藥的作用大概就在這裡,讓人自然而然的排斥吃藥,正餐沒辦法吃多,進而達到減肥的目的。所以這兩樣應該會留到週末出去吃飯的時候補救用。

上星期四開始喝奶昔,取代早餐跟晚餐,中午正常吃,週末出去玩沒辦法在家喝奶昔的時候就點清淡一點的東西。不過昨天跟洽咪還有小咖聊過以後,覺得以後取代晚餐就好,早上還是正常吃。加上今天早上起床有點暈,疑似營養不良,所以早餐吃了兩顆蛋跟yogurt加granola。

膠原蛋白一直有乖乖吃,只是盒子上寫每日劑量是六顆,我決定吃三顆就好。目前為止效果似乎不錯,皮膚比較有彈性,也比較好摸,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月經剛結束+又開始作瑜珈的關係。

為了不讓自己變成鬆弛的人體皮袋,我有配合運動。上星期六跟星期一都有去上熱瑜珈,但因為很久沒去姿勢不良,被老師糾正好幾次XD。 懶得開車去瑜珈教室的時候就去公寓的健身房用划步機跟慢跑,作點有氧運動加速新陳代謝。

決定不寫減肥日記了,之前寫兩次都沒有成功,我有用手機app紀錄每天吃的東西跟運動,計算卡路里,三不五時上來這邊報告進度就好。

請祝福我變成瘦皮猴。

1 comment:

  1. 祝妳成為三ㄍㄠˊ!

    另外補充:按摩很重要!
    把結團的脂肪揉散吧!
    自己按手很痠,有錢又有閒的話,就去請別人揉吧!

    青春短暫,事不宜遲,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