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買包行為合理化

自從昨天兔子說Nordstrom的LongChamp在打折以後,我就目不轉睛地盯著一個包:
LongChamp
Le Pliage Mini Duffle 8¼"H X 8¼"L X 5½"W

我有個老愛買大包的壞習慣,但出門又會因為包太大懶得拎,常拿著錢包手機跟一串很大的鑰匙,很不便地出門走跳。

那天採櫻桃回家路上去鯉魚門吃飲茶,因為餐廳要等很久,無聊跑去買麵包,然後把一拖拉庫東西塞進麵包的塑膠袋裡還拿在手裡晃,結果被同行友人們笑很像歐巴桑。以前還是小女生的時候,被笑歐巴桑會很坦然地笑說“對啊,我就是很阿媽"。然而對即將邁入而立之年的熟女來說,歐巴桑這個字眼可是梗在心上的一根刺阿,怕老的靈魂瞬間在身體裡狂噴鮮血。於是惱羞成怒地展現“超大嬸,連珠砲潑婦罵街”式的反擊,怒吼“你很煩耶",“吵屁啦”“機車耶”連 “喵的給我閉嘴”都出來了。之後雖然表面上裝作不在意的樣子,但打死這輩子應該都不會再把錢包放塑膠袋裡了。

所以以上的故事告訴我們,這個包的大小簡直就是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的我而設計的阿!!

又 本來還要繼續優柔寡斷個幾天,但剛去網站截圖的時候,發現昨天明明還有五個顏色今天只剩三個! 大驚失色馬上拿出信用卡把想要的芥末黃刷掉了,女人買東西的行動力果然很驚人哦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