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Age gap

中午吃便當的時候聊到基因食物導致現代小孩發育過快的問題;

馬克: 聽說有小孩的五歲就長胸部咧
卡拉: 聽說兩歲就生puppy了 (huh?)
麗莎: 就是說阿 1981年的時候 小孩都不會這樣
馬克: 為什麼是1981年?
麗莎: 因為我出生了
史考特: 幾點?
麗莎: 晚上八點二十六分
史考特: 在..?
麗莎: 十一月十五號
史考特: 當時我剛上大一 騎著重型機車狂飆在公路上 風吹著我的長髮
馬克: 當時我正從幼稚園放學回家
猴子: 說實在的我不太記得我一歲的時候在幹嘛 說不定正在拉屎
其他不想透露年齡的人們在旁邊猛陪笑


當你18歲騎著重型機車狂飆的時候
大概想不到多年後 你會跟一個在當下出生的人,
一個在亞洲島嶼出生的一歲嬰兒, 還有一堆年齡不詳的人同桌吃便當
現在不覺得奇怪 但如果時空拉回去二十幾年
你能想像一個18歲的青年跟一群小孩 還有兩個嬰兒同桌的樣子嗎?

年齡的差距 似乎活得越老就越不明顯...

又 聽說今天是端午節耶 沒粽子吃還真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