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乾弟妹

我高中的時候不知道是嫌自己親戚不夠多還怎樣
認了一個乾妹妹 一個乾弟弟 (從小就男女平等)
由於當時是膚淺的高中女生 我只挑漂亮的跟帥的認

乾妹妹我高三的時候她國三 跟我同寢室
公認長得像翁虹 瘦瘦高高的從小就很會打扮
不知道為什麼很崇拜我 我講的話她都當聖旨
我現在女王脾氣 拜她助紂為虐有功

乾弟弟純粹長得帥 有一種憂鬱而慵懶的王子氣質
一進學校的時候就贏得一堆女生的芳心
由於當時孤陋寡聞沒聽過姐弟戀這種事
我只好把他收來當弟弟 掌管他所有情書
享受被高一女生粉絲團憎恨的虛榮

然後一晃眼十幾年過去了 兩個人都斷了連絡
早上看到Lindy寄來查大學榜單的連結 突然很好奇他們現在過的好不好
不過兩個人榜單上都查無此人 只好改拜孤狗大神
乾妹妹現在好像在念美術系的研究所 前年還開了個展 超厲害
一定是來自姊姊的好遺傳(沒有血緣關係還硬是要邀功)
乾弟弟念水產養殖的研究所 不知道念完了沒
有個女生大喇喇的在blog上連名帶姓寫他名字 說超超超想他...

我孤狗大神拜很久 拜不出個email來 不知道要怎麼重新連絡他們

好可惜 不然十幾年沒見 再見到一定很有趣

又 我孤狗自己的名字 發現萬一有人想找我
除非知道我英文名字 不然也是什麼都找不到 :(

1 comment:

  1. 我來補充說明一下
    如果是保送 or 推薦甄試 or 考學校單獨招生(夜間部/推廣教育/在職班) 之類的
    那個榜單查不到
    推測一下~ 很可能他們是推薦甄試吧
    但是也有怪怪的千分之一機率
    例如我有個同事也查不到他上榜名字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