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美麗的代價

上星期六為了要把澎到很好笑的Q毛導回正途
在髮廊坐了五小時 花了三百塊 終於換得一頭很貼的直髮
漂亮發生的同時 設計師照例邊拉直Q毛邊抱怨我頭髮太多
打薄一半以上 但半年後新頭髮長出來 還是會比孫一美的假髮大頂
最後 我很窮, 屁股很痛 但頭髮很直的走出髮廊 帶著滿意的微笑

為了保持直度 兩天不能洗頭 七天不能綁頭髮
整個禮拜都不能上瑜珈 突然多出很多時間還真不知所措
昨天下班跟佩蒂買菜去我家作飯 佩蒂炒了年糕跟菠菜
花一個半小時捏珍珠丸 還把剩下的絞肉塞進大黃瓜煮湯

今天目前為止除了喝剩下的湯 看光陰的故事以外 沒什麼計畫

奇怪?! 沒有固定上瑜珈之前 我week day的晚上到底都在幹嘛?

4 comments:

  1. 突然有點羨慕你的直髮...我的短捲髮陷入奇怪的困境,偶爾像張君雅小妹妹,偶爾像大力水手的老婆奧麗薇,偶爾像敗犬女王,偶爾也會出現美美的法式捲髮,但多半好景不長,早上濕濕美美的出現,在冷氣房待久了,又膨回張君雅。

    ReplyDelete
  2. 我那天看照片覺得很可愛阿~
    我還沒勇氣剪短頭髮 要一天到晚修
    這裡又不像台灣 弄頭髮很不方便又很貴 會很麻煩
    不過如果我想要終結每半年離子燙一次的惡夢
    應該是要把頭髮燙捲的~

    ReplyDelete
  3. 不好意思
    "半年後新頭髮長出來 還是會比孫一美的假髮大頂"
    看到這句話,不小心 噗ㄘ的笑了
    看光陰的故事之外~ 記得看"痞子英雄"
    好看呐!(Y)

    ReplyDelete
  4. 我會的..光陰的故事快看完了
    下一個就換痞子英雄了~

    ReplyDelete